Tuesday, March 1, 2011

JavaScript 纠错

jQuery 有一段时间了,一直是用 Firefox 做开发环境,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因为 Firebug 这个好工具。但是有时候 JavaScript 在 IE 里面会出现一些奇妙的错误,有些时候这些错误还不是很容易重复。或许还是我太懒,一直用 Firefox 顺手,所以有成见。不过有这种成见的似乎不只我一个

言归正传,今天有遇到一位只用 IE 的同事 -- 因为在医院做技术支持,机器上一般都只有 IE -- 用我的 portman 工具时遇到问题。于是就搜了一下 "Firebug IE7",找到这篇文章《Firebug in IE for *any* web site》,顺藤摸瓜回到 Firebug Lite,文中的主意似乎已经被吸纳到“正版”里了,现在只要直接在 IE 里面加一个书签就行。

这么现成的工具,以前居然一无所知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